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停产CCFL,创维全面启动LED液晶普及战略

2012-05-2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创维已经悄然率先全面转型液晶电视生产线,其所有销往国内零售市场的液晶电视已经全面升级为LED背光产品,这实际上意味着创维已经在大陆市场全面转型为LED背光液晶,宣告了其国内零售市场全面停产CCFL液晶。

  “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已经成为时尚流行语,在“要发展”和“要环境”、“要健康”“要效益”的选择上,诸多企业难言轻松。记者近日从一贯追求健康科技的创维集团制造总部参观中发现,创维已经悄然率先全面转型液晶电视生产线,其所有销往国内零售市场的液晶电视已经全面升级为LED背光产品,这实际上意味着创维已经在大陆市场全面转型为LED背光液晶,宣告了其国内零售市场全面停产CCFL液晶。

  创维大陆零售市场率先全面转型为LED液晶

  作为中国彩电行业领导品牌,创维拥有国内最大乃至亚洲最大的液晶电视制造基地和平面显示技术研发中心——深圳石岩创维科技工业园,被深圳市政府确定为“深圳市标杆工业旅游”的重要景点和工业精神城市名片。

  记者在园区内参观中发现,创维已经悄然完成了LED液晶电视产业的全面转型,在其现代化的生产车间,记者随时都看到“响应节能减排政策,全面转型制造LED液晶电视”、“创造与众不同的健康科技,全面转型LED液晶电视”的宣传标语。创维制造总部总经理王德辉向记者展示的生产计划书也显示,创维所有面向大陆零售市场的生产计划全部为LED背光液晶,已经没有了CCFL液晶的生产、采购计划。

  创维LED电视生产车间

  “全面转型制造LED背光液晶电视,这是一个时代的要求,也是创维品牌的要求,”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总裁刘棠枝告诉记者,LED液晶电视全民普及的时代早已成熟,作为中国彩电行业第一品牌和彩电技术领先企业,创维有责任率先响应国家号召,从消费者利益和社会利益大局出发,尽量快、尽早、全面制造能效级别高、环境友好型的产品。刘棠枝表示,这一举动虽然放弃了CCFL产品市场,但在“要市场”和“要环境”的选择上,创维必须率先承担起其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和企业公民的义务。

  “但我们相信,消费者的选择是明智的,”刘棠枝同时表示,LED背光液晶电视具备低能耗、高利用率、高可靠性等方面的产品特点,品质更好、性价比更高,创维有必要坚决地引领一个更加优秀的产品时代,为消费者造福。

  创维全面启动“节能·健康”LED液晶普及战略

  同时,为了落实贯彻国家推动家电节能产品推广策略,创维全面启动节能健康LED液晶普及战略。从五月份起,创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级节能LED液晶推广活动,包括城市市场和农村市场,全面普及节能健康液晶。

  记者了解到,创维此次全国推广活动的产品全部为LED背光液晶,产品阵容强大,包括10大系列超过50个型号产品。这些产品均达到国家规定的一级能效标准,同时,它们又具有窄边设计、健康全屏边、不闪的3D、云健康等行业领先应用,不仅为消费者实现省电省钱,为社会节能贡献力量,更为社会公民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

  创维中国区域营销总经理刘耀平表示,目前在城市市场基本看不到创维CCFL液晶电视,创维LED液晶电视的普及率走在行业前列。LED液晶普及是大势所趋,创维此次大规模大范围的推广活动,彰显转型LED液晶的决心,创维以实际行动推动着行业前行,率先践行社会节能减排的国家政策。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