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电子携手创维集团 占领TV技术制高点

2015-07-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和创维集团近日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将最新LED技术应用在TV背光模组,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和创维集团近日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将最新LED技术应用在TV背光模组,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强大技术平台,金牌合作内容

  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总裁肖国伟博士表示:“晶科电子作为国内无金线封装技术的领导品牌,拥有12年的丰富技术经验,在电视机背光、照明以及手机闪光灯三大领域已经形成了自己产品的供应链。未来,晶科电子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先进的LED技术和LED背光源产品。晶科电子与创维集团这两大行业领头羊的强强联合,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内的优势,将大大加快LED新技术在电视机上的应用,推动国产电视机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早在2014年年初,晶科和创维开始LB的研发合作,已经实现批量供货。在2015年5月 ,创维RGB事业本部刘棠枝总裁到访晶科。刘总表示希望借助晶科的技术优势,特别是在倒装无金线封装方面的经验,与电视结合起来,使得产品在技术上领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双方当场提出组建联合实验室,并提出了多个联合开发项目。项目涉及大功率LED在电视的应用、高色域大功率LED解决方案、以及目前业界热推的CSP白光芯片等一系列产品。

  强强联手,打造业界品牌机

  晶科电子与创维集团深度合作,联手打造业界品牌机。打破行业一直以来厂家与供应商过于关注自身硬件,忽略深度合作沟通的现状,对于整个行业来讲,这也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和变革,供应商提供贴身服务,联合开发,将大大加快产品研发进程,加快产品推广到市场的速度。

  肖国伟表示“晶科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技术能实现CSP白光芯片量产的企业,集成了粤港台两岸三地的产学研优势。此次合作将再次集成创维在电视机领域的优势,不断提高晶科自身产品质量;同时晶科也将为创维集团电视机发展提供技术支持;这一合作将为双方带来长远的回报。彼此相互受益、实现共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