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现代将在中国推消费级LED背光LCD

2007-12-13 作者: 来源:IT世界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广色域技术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显示器开始用上了广色域面板,随着装载广色域TN面板的LCD产品大量入市,广色域大有普及之势。现阶段主流产品均是通过改进CCFL背光来实现,色域普遍在92% NTSC左右。

  随着广色域技术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显示器开始用上了广色域面板,随着装载广色域TN面板的LCD产品大量入市,广色域大有普及之势。现阶段主流产品均是通过改进CCFL背光来实现,色域普遍在92% NTSC左右。

  要想获得更好的色域,LED背光无疑才是革命性的技术。三星推出的XL20,售价昂贵,采用其自产的LED背光面板,色域达到114% NTSC。IT世界网显示器频道,近日得到准确消息,韩国现代集团显示器品牌准备在国内推出LED背光液晶显示器。

  现代进入中国后,取名现代数码,产品将在本月内全面铺开。现代数码国内的工厂位于福建,从设计到制造均为自主研发,不采用OEM或者ODM,因此产品具备个性化和差异化,另外现代数码的产品定位主要在中高端。

  根据可靠消息,现代数码将在明年3月左右,推出2款LED背光的液晶显示器,它们分别是19英寸的S920E和22英寸的S222E。由于采用LED背光,S222E的色域为114%,与三星XL20保持一致。另外,S222E背光使用寿命非常惊人,达到100000小时,远超过目前的CCFL背光LCD(50000小时寿命)。

  其它性能方面,S222E的分辨率为1680×1050,350流明亮度,对比度800:1,响应时间5ms,在色数方面,只能达到16.2M色,不过按照原理来说,增加到16.7M色不是难事,只要增加驱动IC即可。

  如无意外,S920E和S222E将是国内第一批上市的采用LED背光面板的消费级液晶显示器。据了解,这两款产品采用的面板为奇美生产,明年我们将看到更多的LED背光LCD出现在市场。(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