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灯具能源之星专题研讨会(广州)

2012-05-1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有效帮助LED光源及灯具企业解决美国LED能源之星检测及认证常见问题,建立有效的LED生产企业应对Energystar认证的对应策略,同时提高企业技术研发人员、质量控制人员专业技能,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GRGT)应广大LED生产企业的需求,特举办美国LED认证专题研讨会。

  为有效帮助LED光源及灯具企业解决美国LED能源之星检测及认证常见问题,建立有效的LED生产企业应对Energystar认证的对应策略,同时提高企业技术研发人员、质量控制人员专业技能,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GRGT)应广大LED生产企业的需求,特举办美国LED认证专题研讨会。

  【主要内容】

  美国环保署能源之星认证的基本知识

  LED灯具能源之星认证覆盖的基本内容

  LED灯具能源之星认证流程

  LED灯具能源之星安规标准要求(UL8750、UL1598、UL1310、UL1993等)

  LED灯具能源之星电磁兼容要求 (FCC Part 15、18)

  LED灯具能源之星光性能要求(IESNA LM-79/ IESNA LM-80)

  LED灯具能源之星寿命测试要求

  LED灯具能源之星须分时提交的资料

  LED灯具能源之星认证企业的应对策略

  【适合对象】

  灯具企业技术研发人员、质量控制人员、相关部门领导、采购人员及销售人员。

  【演讲嘉宾/议题】

  演讲题目:《LED灯具能源之星认证及企业应对策略》

  陈旗: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熟悉电磁兼容和安规各项测试技术及法规,是电磁兼容测试与应用专家、产品全球认证专家,精通检测和认证流程,涉及各行的电子电器产品,特别是对电子类产品的电磁兼容检测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会议安排】

  【费用】 A、听课免费(不办理相关证件);

  B、课件免费(讲义)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