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道康宁有机硅解决方案涉及全LED产业链

2012-04-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全球范围的有机硅供应商,道康宁为家用电器、汽车、电子部件、半导体、显示屏等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今年将继续大力投入研发领域,并推出一系列新的LED解决方案。为了了解更多关于有机硅电子产品,记者访问了道康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电子事业部大中华区商务经理钱南方先生。

  作为全球范围的有机硅供应商,道康宁为家用电器、汽车、电子部件、半导体、显示屏等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今年将继续大力投入研发领域,并推出一系列新的LED解决方案。为了了解更多关于有机硅电子产品,记者访问了道康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电子事业部大中华区商务经理钱南方先生。

  道康宁的有机硅产品拥有较好耐高低温和缓冲外压的性能,针对电子部件、半导体和电子设备等推出解决方案,包括半导体用固晶胶/灌封胶、光电产品的半透明保护材料、散热导热材料等等。而在LED方面,其产品被广泛用于LED灯泡、大功率LEDs以及LED路灯。

  LED灯泡材料图示

  封装材料图示

  LED路灯材料图示

  2011年道康宁销售额整体达到64.3亿美元,净收入8.06亿美元,其中LED产业链是其重要且增长速度较快的市场之一。2012年在LED方面,该公司将主要进行防潮材料的热稳定性研究以及周边材料支架等方面的研究和新产品发布。

  随着中国政府绿色照明政策的陆续出台,中国LED照明市场将呈现较好的前景,LED供应商的增速也将加快,并提升生产产能,为道康宁创造市场机会,公司将可持续性的对LED领域进行研发投资,看好市场需求的增长。道康宁表示,每年会在研发领域投入销售额的4-5%,LED有机硅解决方案研发也是其中一个重要领域。按照2011年的销售额计算,今年该公司的总体研发投资力度将达到2.57-3.2亿美元。

  中国是道康宁具有战略意义切至关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目前公司在中国的总投资已经超过15亿美元,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香港和台北均设有办事处,并在张家港和上海建有两个主要生产基地和一个商务技术中心。其中张家港有机硅综合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大的有机硅生产基地,运行硅氧烷厂和气相二氧化硅,综合年产能达到21万立方吨。目前该公司的主要市场除中国外,有机硅产品涉及全球市场,包括巴西、俄罗斯及欧美的成熟市场,生产工厂分布在日本、中国、韩国、欧美等地辐射全球需求。

  道康宁是陶氏化学和康宁公司的合资公司,通过Dow Corning®和XIAMETER®两个品牌,在全球拥有2.5万家客户,并拥有45个生产与仓储设施所在地。来源 LEDinsid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