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喀产业对接项目超50亿 助推新能源LED照明发展

2011-12-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喀什经济开发区、喀什市招商推介会上还获悉,深圳在新疆喀什建设的“喀什深圳城”和“喀什深圳产业园”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深喀两地合作渐入佳境,全年深企对喀签约意向投资已超过50亿元。

  近日,喀什经济开发区、喀什市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召开,来自斯派克光电、深业集团、深圳中航、恒大地产等多家深圳知名企业家参加推介会。同期,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服务中心、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喀什深圳商会深圳企业家俱乐部揭牌成立,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彪、喀什市委书记陈旭光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此次推介会是继深港知名企业家喀什行、喀交会之后,深圳企业家又一次盛会。目的是通过合作推介,与深圳企业家加强产业对接,大力推进产业合作项目建设;整合资源,全力推动一城一园重大产业援疆项目;加强金融合作,鼓励金融创新;服务好企业,促成项目落地,扶持企业发展壮大。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彪表示,产业援疆,实现深喀产业良好对接和优势互补是新一轮对口援疆的重点任务。两地将全力推动“一城一园”重大产业援疆项目,把喀什深圳城打造成为集商贸、服务、金融、居住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新城区,把喀什深圳产业园建设成全国援疆典范产业园区。

  在推介会上,喀什市委书记陈旭光详细就企业关注的低碳环保、新能源产业在内的产业对接项目进行了详细解答。期间,记者现场采访了国内LED优秀企业代表斯派克光电总经理吴峰,他说:“产业援疆是深圳市产业援疆的重要使命。喀什市作为中国的西大门,与周边五国接壤,具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独特区位优势,是基础照明与市政照明最具发展潜力的西部城市之一。此次斯派克光电作为新能源产业援疆企业之一,我们将全力践行深圳市政府提出的改善对口支援地区群众的生活、做好民生的对口支援重点工作,加速LED绿色照明西部布局,将‘西部明珠’喀什市打造成绿色低碳的城市标杆,助推西部新能源产业大发展”。

  从喀什经济开发区、喀什市招商推介会上还获悉,深圳在新疆喀什建设的“喀什深圳城”和“喀什深圳产业园”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深喀两地合作渐入佳境,全年深企对喀签约意向投资已超过50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