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耀照明新品将较一般LED产品寿命延长33%

2011-07-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启耀最新推出超长寿命6万小时的LED照明组件比目前市面上普遍4万小时更长寿,便是应用自有专利SMAC Circuit以及最新COB封装技术,其薄型化设计可应用在各式灯具产品中。公司目前在照明研发以LED为核心,但仍会保留1至2种冷阴极灯管照明产品研发。

  日前,奇美集团旗下启耀公布6月营收,并同时新推出6万小时LED照明产品,将较一般LED照明产品寿命延长33%。

  启耀6月营收为5.41亿元新台币,较5月成长26.77%,较2010年同期成长57.01%,其中LED营收达3.64亿元,较5月成长36%, 较2010年同期成长1.06倍,累计2011年1-6月营收为29.06亿元,年增率达65.46%,其中LED营收上半年年增率为215.26%,冷阴极灯管上半年营收衰退6.6%、其他照明产品上半年营收年增率63.14%.6月营收比重中有67%来自LED封装、23%为冷阴极灯管、10%为其他类别包括照明、变频器等组件。

  启耀表示,最新推出超长寿命6万小时的LED照明组件比目前市面上普遍4万小时更长寿,便是应用自有专利SMAC Circuit以及最新COB封装技术,其薄型化设计可应用在各式灯具产品中。公司目前在照明研发以LED为核心,但仍会保留1至2种冷阴极灯管照明产品研发。

  启耀2010年与奇力(5241-TW)正式分工,由奇力负责LED磊晶、晶粒,启耀负责LED封装、照明市场布局,目前LED成为公司主力产品,LED的单月营收由1亿元,成长至4亿元。

  关于启耀

  台湾启耀光电成立于2004年4月21日,为台湾知名企业奇美集团成员之一,与台湾最大液晶面板制造企业奇美电子公司为兄弟企业,资本额为5.5亿人民币,是一家专业生产冷阴极荧光灯管(CCFL)以及发光二极管(LED)、照明灯具等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为液晶显示屏的背光源及各种照明用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