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照明收购LED驱动器制造商Lightech

2011-07-22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位于俄亥俄州东克里夫兰市的G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E)照明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其已签署了一项收购Lightech公司的协议。Lightech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附近的私有企业,它在欧洲,美国和亚洲均拥有自己的商业团队,是照明技术行业翘楚。

  位于俄亥俄州东克里夫兰市的G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E)照明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其已签署了一项收购Lightech公司的协议。Lightech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附近的私有企业,它在欧洲,美国和亚洲均拥有自己的商业团队,是照明技术行业翘楚。

  Lightech公司主营业务是向照明行业提供所需的LED电子驱动器和卤素灯变压器。全球照明行业正经历着一场深刻变革——从旧技术到包括LED照明的新型高效节能照明光源,这次战略性收购符合GE引领照明技术革命的企业愿景,但具体的收购价格没有披露。

  Lightech加入了GE照明,GE照明在全球拥有近17,000名员工,业务范围涉及照明技术的所有相关领域,包括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和制造以及产品的直销和分销。

  “LED驱动技术是LED照明系统的一项关键智能电源技术,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LED驱动器行业的领先者之一进行合作”,GE照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yrose Sylvester说,“Lightech公司在高品质、创新设计和娴熟工艺技术方面的良好声誉,将是对遍布世界各地的GE照明工程师和科研人员团队的有力补充和扩展。”

  Sylvester还表示,“此次收购意味着我们将能更快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更加优化、更加高效节能的LED照明系统。将GE公司的电力电子技术设计能力与Lightech高效电源驱动和控制技术相结合,GE公司将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和更高性能的驱动器和控制器,拥有这样的机会,无论对GE还是对我们的客户来说,都令我们感到异常兴奋。”

  Lightech首席执行官Zvi Schreiber,是一位在职业生涯中成功创立过几个高科技公司的企业家,他这样说到:“自托马斯.爱迪生起,GE照明公司一直是全球照明行业中一家富有创新力并备受推崇的公司,Lightech的团队很幸运能够加入这样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和积淀的照明企业,GE照明公司的广阔视野将使我们的业务得到长足发展,并在照明行业发生伟大变革的时期,引领行业革新”。目前,这项收购正在接受监管部门的审批,预计将在未来六至八个星期完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