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全球最大LED照明展贸平台“广州光谷”全面招商

2011-05-12 作者:赵铭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一期项目——广州光谷“LED国际展贸城”,占地252亩,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超过10亿元,功能定位是全球最大LED及照明展贸平台,“永不落幕的国际照明展示交易会”。

  5月11日上午,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项目一期定位LED照明产业发布会”—— “广州光谷”发布会,标志着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中的“LED国际展贸城”正式拉开招商序幕。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州市经贸委、番禺区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莅临现场,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王锦燧、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全健、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文波、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光环境研究所执行所长牟宏毅等行业知名人士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LED行业和相关领域的人员约600人。发布会由著名的凤凰卫视主持人胡一虎担任主持。

广州光谷效果图

  

广州国际展贸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荀振英

  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项目于2009年1月启动,是根据广东省党委和政府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以“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的原则,由广州市特大型国有企业广百股份等牵头,在广州番禺区建设576万平方米全球大型专业展贸园区项目。据广百股份董事长、广州国际展贸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荀振英(如上图)介绍,该项目总投资预计达145亿元,以统一规划、分期开发建设为手段,将包含商品交易区、一体化商务中心、国际会展中心、物流中心,配套建设有社区功能服务区、客运中心、美食休闲中心、公寓等,其中商品交易区、国际会展中心的总建筑面积将达到项目总面积的75%-80%。目前,展贸城项目一期26万平方米三栋展馆单体建筑框架结构工程已完成,并于2011年4月30日顺利封顶,基础配套设施基本完成,整个项目初具规模。到2011年6月30日前,三栋展馆将完工交付使用,办公楼外墙完成装饰工程。

  

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董事总经理:李彦东

  广州国际展贸城对入驻产业进行了精心挑选。LED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增长、社会进步、实现跨越发展的新兴力量。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一期项目——广州光谷“LED国际展贸城”,占地252亩,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超过10亿元,功能定位是全球最大LED及照明展贸平台,“永不落幕的国际照明展示交易会”。“广州光谷”拟由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牵头,联合照明行业领军企业共同进行项目规划、场馆设计、招商运营等。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董事总经理李彦东(如上图)表示,项目具有十大功能,包括产品展销、现代物流、金融支持、电子交易、营销推广、研发设计、检测认证、政务服务、行业咨询、生活保障等,并且为入驻商户提供八大优惠政策,包括享受政府对LED产业的专项扶持政策、政府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租金补贴、地方留成税收奖励、一次性付款折扣、装修期免除租金、2011年开业免除租金、帮助营销推广等。他强调,项目致力于降低经营成本,打造“成本洼地”,以最合理的成本创造最大的效益。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