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联手山西中池联华,投资5.7亿元建LED照明生产项目

2011-04-0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月19日,飞利浦(中国)·山西中池联华LED照明生产项目和台湾崧宇科技(山西)微机电传感器生产项目奠基仪式在长治高新区隆重举行。飞利浦电子公司与山西中池联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联合生产平台项目总投资5.7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飞利浦LED照明灯具100万套的生产能力,预计三年内年产值可达到30亿元,利税5亿元。

  3月19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园彩旗招展,锣鼓喧天,飞利浦(中国)·山西中池联华LED照明生产项目和台湾崧宇科技(山西)微机电传感器生产项目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领导田喜荣、张保、王进卯、王云亭、董岩、李东峰、曹惠斌、尚宪芳,市政府秘书长于川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今年以来,高新区提出了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发展目标,确立了打造全市新兴产业集聚区、循环经济先导区、统筹发展示范区的“三区”发展定位,打造大环境、实行大开放、开展大招商、建设大项目,促进大跨越,项目建设和新兴产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果。此次新上的两个项目均属我市光电子产业领域的重大项目,对于扩大高新区光电子产业的集聚规模,进一步加快高新区新兴产业发展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世界500强企业飞利浦电子公司与山西中池联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联合生产平台项目总投资5.7亿元,第一期LED路灯照明工程于4月底在现有厂房投入生产,二期工程将于今年11月份投入生产。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飞利浦LED照明灯具100万套的生产能力,预计三年内年产值可达到30亿元,利税5亿元。台湾崧宇科技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电容、微机电传声器、传感器等微电声核心器件,长期为飞利浦、惠普、索尼、戴尔等世界知名品牌提供核心产品。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亿元,利税1.5亿元。

  市委书记田喜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两项重点项目的奠基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当今时代是一个开放的时代,任何一个企业、一个地区只有敞开胸怀,积极接纳一切先进生产要素,才能赢得新一轮发展的主动权。这次光电子产业领域的两个重要项目在高新区落户奠基,是高新区扩大开放、招商引资的精彩之笔,必将对高新区乃至全市的转型跨越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他强调,光电子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产业,也是长治围绕转型发展积极培育的重点产业。近两年,我市的光电子产业通过引进投资公司、技术团队和建设产业园区,形成了一定的技术优势和产业规模。这次引入世界500强企业飞利浦公司和台湾企业,合作开发新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我市光电子产业产品链,对于发展壮大光电子产业,推动全市工业新型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田喜荣希望高新区以此次奠基为契机,加快项目和技术引进步伐,加快产学研平台建设,促进技术、项目、资金有效对接,争当全市对外开放的“桥头堡”、科技创新的“孵化器”、产业升级的“排头兵”。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对项目建设上门服务、主动服务、优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有钱赚。希望两家企业以新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动力,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市场优势,与我市相关企业开展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产业联合、互利共赢,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光电子产业基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奠基仪式结束后,市领导田喜荣、张保、王进卯、王云亭、董岩、尚宪芳会见了以飞利浦照明中国区商务发展总监韩敏为代表的项目企业负责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