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推出全新商业模式:商业照明中心

2010-12-3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先者,飞利浦推出全新商业模式:商业照明中心(CLCCommercial Lighting Center)。该中心是飞利浦充分了解中小商业业主的需求,为店铺室内设计师解决难题,首次推出的针对主流商业照明市场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

  后金融危机时代,商业消费成为拉动内需的最重要动力。零售商业的井喷,使得业主和照明设计师越来越注重通过照明来营造商业氛围,促进店内消费行为和表达品牌理念。同时,中小商家和设计师愈来愈趋向于选择大品牌,依靠其专业的照明产品和服务打造商店环境。这些标志着中国商业零售照明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品牌自觉时代。

  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先者,飞利浦推出全新商业模式:商业照明中心(CLCCommercial Lighting Center)。该中心是飞利浦充分了解中小商业业主的需求,为店铺室内设计师解决难题,首次推出的针对主流商业照明市场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飞利浦通过在全国开设、升级商业照明中心门店,提供更丰富、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商店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商业照明的需求。

  日前,飞利浦于在南京金盛灯饰城举办了飞利浦商业照明中心门店升级开业典礼。据介绍,该店是飞利浦商业照明中心全国第四百家门店。事实上,飞利浦商业照明中心已在全国各大灯饰城陆续亮相。目前飞利浦商业照明中心门店已遍布全国86个城市的各大灯具城。预计到明年年中,将在全国设立600多家商业照明中心门店,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飞利浦应对于新的商业照明需求,正在全面的推行渠道创新战略。我们会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建立更多的飞利浦商业照明中心!”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经理林良琦说到。

  服务升级 一站到位

  飞利浦通过在各大灯饰市场建立商业照明中心的策略,让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为贴近市场需要。让更多的中小商店业主,更为简便,轻松地体验到飞利浦给他们带来的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新照明解决方案,享受到大客户一样的服务。商业照明中心将商业照明零售从单纯的产品销售转变为商业照明的解决方案的提供。

  轻松体验,品质保证

  化繁为简,轻松体验!飞利浦商业照明中心给人一种一目了然的感觉。人性化的店堂布置,直观的产品陈列;齐全的产品线,全套电器组合;以及每一种产品的详细说明和简捷明了的应用解读,都会让人有一种一目了然的感觉。

  在飞利浦商业照明中心,客户还能轻松体验到产品和服务背后代表的商业照明的潮流。飞利浦通过专业技术的不断创新,分享成功经验,让客户感受行业潮流,并提供代表商业照明潮流的解决方案。而飞利浦商业照明中心众多客户的成功案例业已成为城市景观和商业潮流的一部分。用照明科技来营造商业景观,引领潮流,作为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商业照明中心很潮,很给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