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低碳经济下 商业节能化成主流

2010-12-15 作者: 来源:中国建材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第四届亚太商业地产新格局高峰论坛上,飞利浦(中国)照明部高级市场总监博德先生作了主题为“灯光轻松提升生活”的发言,展示了飞利浦在绿色照明 领域尤其是绿色办公室方面的完整照明解决方案。

世界照明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飞利浦出席了第四届亚太商业地产新格局高峰论坛,这次论坛主要探讨亚太及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投融资策略、新政策导向、新区域经济发展背景下的拓展步伐等相关重要议题。飞利浦(中国)照明部高级市场总监博德先生作了主题为“灯光轻松提升生活”的发言,展示了飞利浦在绿色照明 领域尤其是绿色办公室方面的完整照明解决方案。

  据仲量联行的最新研究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商业地产投资额累计为1320亿美元,远超2009年上半年的760亿美元。与2009年上半年相比,今年上半年亚太地区的交易额上升了40%。2010年仅第二季度,亚太地区直接商业房地产投资额就达到160亿美元。近来,以中国市场为例,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写字楼新增供应面积大幅上涨,最高单月环比涨幅达到179.70%;销售面积同样出现强势增长的态势,环比增长71.41%。此次论坛在关注商业地产未来发展的同时,更进一步强调的是低碳经济 背景之下的商业地产创新之路,尤其是商业地产在绿色节能方面的创新。

  有统计数据显示,建筑的能耗约占全社会总能耗的30%。按照住建部的政策要求,从2010年开始,城镇新建建筑要达到90%以上是节能型建筑。因而,低碳节能正在成为商业地产新一轮的发展趋势。环保时代来临,商业地产如何通过打好“环保牌”来推动地产进一步发展,更成为亚太地区新一轮焦点。此外,根据2009年美国圣地亚哥大学和世邦魏理仕联合完成的一项名为《绿色建筑的钱景和前景》的研究发现,在绿色建筑中工作的人员病假天数减少,办公面积的空置率低,且租金回报较高。

  作为世界照明 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 一直致力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提供给人们更为健康舒适的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尤其是在绿色办公照明 领域,飞利浦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致力于研究办公室照明的需求,开发未来办公室照明系统,同时更加强调系统节能的概念。飞利浦系统节能不仅包括了照明器件节能、照明设计节能,还强调了照明控制节能和天然光利用,并构成了整体节能的理念。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