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瑞丰一枝独秀 LED TV 独领风骚

2010-11-14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与LED照明不同,背光电视是一个被巨头垄断,并且上游供应链相对封闭的市场。除开日本、韩国的部分企业,如三星、LG拥有自主的垂直产业链外,其它部分均由台湾企业把持。究其原因,一方面是由于台湾拥有雄厚的LCD面板产业基础,为其顺利征战LED TV市场打下基础;另一方面大陆LED企业由于只专注LED显示屏和照明领域,致使本土企业在首轮全球LED背光电视产业布局中几乎全军覆没。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与ABB、Panasonic、Siemens、Avago、HYUNDAI、Lenovo等多家国际大厂合作,十年的工艺沉淀,成就了瑞丰非凡卓越的品质。自2006年以来,瑞丰开始与EMC、Astri、帝光共同开发新的背光模组,接着与海信、康佳、创维合作,开拓LED TV背光市场,目前也与海尔、长虹确定初步合作关系,同时与清华大学共同成立研究基地,与Astri共同研究RGB TV背光,与康佳共同研究侧背光TV用LED。瑞丰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精湛的封装工艺,成功的解决了LED TV背光光源所面临的同色异谱、散热难、光效低下等瓶颈,研发出的3020、3528、3535、5630等LED TV背光专用光源,已成功进驻康佳、创维、海信、海尔的24"、26"、32"、37"、42"、46"等多款LED TV中,年产能由2009年的40KK上升到2010年的100KK。经过四年的拼搏,瑞丰终于挤进了LED TV背光行列,成为与夏普、三星、LG、首尔、新奇美、亿光之后,为全球LED TV 提供背光光源的厂家,是大陆地区唯一一家LED TV 提供批量光源的企业,是中国LED产业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

  据了解,在发展TV背光用LED的同时,瑞丰光电还与光源学者合作开发LED照明类应用产品,在不久的将来,瑞丰这一枝新独秀将照耀这个时代,焕发无限精彩。(编辑:FJ)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