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唯冠联手中航国技 打造LED照明领域龙头企业

2010-11-0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前3大ODM液晶电视、前5大显示器生产商唯冠集团旗下唯冠光电照明(深圳)有限公司,日前与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航国技)签署LED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全球前3大ODM液晶电视、前5大显示器生产商唯冠集团旗下唯冠光电照明(深圳)有限公司,日前与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航国技)签署LED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针对已经较为成熟的项目,共同以EMC(能源合同管理)的模式对外经营,并在LED项目的国际市场营销、产品销售、客户服务、工业合作、国际合作及对外采购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的合作。同时,双方将共同规划LED项目的国际区域服务布局。

  唯冠集团2008年进军LED照明领域,潜心研发LED照明产品,目前已经掌握并拥有了LED照明领域多项世界领先技术,其「纯固态」LED芯片技术可使高照明效率比一般LED灯具提升20%,电源功率因子可提升30%,16倍于一般产品的使用寿命。唯冠还有「类钻封装基板技术」、「专利热处理技术—唯冠储热器」、「最佳电源驱动控制技术设计」、「最佳智能型路灯控制系统技术设计」等多项专利技术,这些专利技术为唯冠进入LED照明领域提供了强大信心。

  为了解决LED路灯产品面临的光源、散热以及电源系统问题。唯冠已经推出了采用集成模组方式的光源,该种光源封装形式减少了电路板焊接时和成品在工作时由于光源排列而出现的一路或几路产品缺亮。此外,由于可以利用反光杯实现集中配光,也可以避免因使用二次透镜而带来的负面影响。

  唯冠2009年投入LED路灯产品的研发,目前唯冠推出的LED路灯产品有10多个系列,并相继在全球推出了LED户外照明、LED室内照明、LED商业照明、LED模块等四大产品系统。此后,唯冠光电即将陆续推出LED室内照明、商业照明及家居照明系列产品重磅出击全球市场。

  展望未来,该公司的远景目标是要打造全球LED照明领域的龙头企业,2010年是唯冠照明转型的开局之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