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达电子于中国国际路灯及户外照明展览会发光

2010-08-05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达电子积极开发LED照明多项系列产品应用,将于8月30-9月1日于北京国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路灯及户外照明展览会T508正式展出。展出路灯户外天井灯、室内照明用的取代性灯具如电灯泡与灯管也同时展出。

  台达电子积极开发LED照明多项系列产品应用,将于8月30-9月1日于北京国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路灯及户外照明展览会T508正式展出。展出路灯户外天井灯、室内照明用的取代性灯具如电灯泡与灯管也同时展出。

  这次展出的LED路灯曾获得上海「半导体照明道路灯具评比大赛」合格荣誉证书,台达电子的LED路灯是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台湾企业,证明了台达LED路灯性能不仅于台湾名列前矛,在中国也得到首肯。上海评比大赛标准是根据中国行业标准CJJ45-2006「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对以半导体照明作为光源的道路照明灯具进行优秀产品评比,由上海科学技术委员会与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台达电子LED路灯不但拥有高功率因子(PFC>0.97)与的超高电源效率(Eff>92%),超过90%的零件为可回收材质,是环保节能的典型代表作,其特殊开放式造型于性能与维修上极为优越,目前已在台湾多处安装运行。台达电子LED路灯的模块化设计于运输、组装与替换等各方面的操作都方便简单。无论是台湾的CNS 15233、中国的China National Lighting Fitting Quality Supervision Testing Center (CLTC)、或 UL皆符合且获得认证。

  另外,台达电子新一代款LED路灯今年由财团法人新竹工业技术研究院检测确认为台湾拥有最高输出效率(高达95.7lm/W)的灯具。荣获台湾最高输出效率盛名的,为今年新推出的路灯款式,与前一代采开放式概念设计不同之处,在于此款路灯为封闭式结构、且具备选配光度感应器与智能型控制的前卫功能。台湾工研院照明检测实验室于2008年起就为世界各家LED路灯厂商进行检测,其检测报告依据为CNS15233标准。

  身为世界第一的交换式电源供应器的领导厂商,台达电子于展会中也将呈现Powerstream系列的LED驱动器,此系列产品具有91%的超高转换效率、100VAC到277VAC的超宽幅交流输入范围、全保护防止雷击和交流突波冲击、与符合UL60950、EN 61347及CQC等安规认证等优势,相当具有市场竞争力。

  台达电子展出的各式LED照明产品,融入台达多项的核心技术,展现超越市场的优异光电特性,更从造型上传达了照明应用在生活中的雅趣意向,实现不同于其它照明同业的产品观感。这些产品所展现的技术指针与全新视觉意象,象征着台达电子在技术开发及产品推展上的实在力量。(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