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装饰灯串让美国圣莫尼卡市充满圣诞气氛

2010-07-28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圣诞来临之前,经过精心布置和装饰由鹤山银雨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NeonTM K’nects LED装饰灯串,整个市内的弥漫着一股浓浓的圣诞气息。

  在圣诞节来临前,美国圣莫尼卡市运用大量的NeonTM K’nects LED装饰灯串对整个街道和钟楼进行了具有节庆气氛的装点和亮化,这将会让市民们过上一个美妙的圣诞假日。

  圣诞假日是西方世界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每年的12月25日为庆祝耶稣基督诞生都会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并在前一天的平安夜进行礼拜。在圣诞来临之前,不管是大型的市政建筑、地标、广场和商场,还是个人家庭都会进行节日的设计和布置,大型的圣诞树、圣诞老人、圣诞灯饰、圣诞袜等都是诠释节日来临,表达节日和新年祝福最好的饰品。

  洛杉矶,圣莫尼卡市。在圣诞来临之前,经过精心布置和装饰由鹤山银雨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NeonTM K’nects LED装饰灯串,整个市内的弥漫着一股浓浓的圣诞气息。大街上,商场里,酒店内到处都被装扮一新,道路两旁绿化带的树枝上都披上了银雨照明的LED灯光饰品,密密麻麻,闪着星星点点的银光,充满了节日的温馨与浪漫。

  记载着圣诞来临时刻的钟楼也被银雨照明的NeonTM K'nects LED装饰灯串所点缀,在整个寒冬的晚上闪耀出让人心安和温馨的光。

  真明丽集团的NeonTM K’nects LED装饰灯串是银雨照明有限公司最新开发出的以小型LED为光源的新型装饰灯串。光源采用小型的插件式LED,比传统照明节能85%,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的优势。灯条采用结构坚固的ABS注塑成型设计,柔软又坚固耐用。NeonTM K’nects更大的优势在于可任意定制所需要的长度,一个电源最长可连接105米,链接的LED数量多达700个,安装和拆除都十分方便,是室外和市内节日装饰的最佳选择。

  当圣诞降临,整个街道星光闪烁,白色的NeonTM K’nects LED装饰灯串营造出盈盈的圣诞气氛,让洛杉矶圣莫尼卡市的市民在节日的温暖和热闹中迎接崭新的一年。(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