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内首家高校综合实验楼全部采用室内照明

2010-03-22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1月20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综合实验楼“室内采用LED照明灯具项目”通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综合实验楼建筑面积超过4万平米,室内照明全部采用秦皇岛鹏远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色、节能、环保LED光源。

  2010年1月20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综合实验楼“室内采用LED照明灯具项目”通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综合实验楼建筑面积超过4万平米,室内照明全部采用秦皇岛鹏远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色、节能、环保LED光源,LED光源灯具分别有LED单管消防应急灯(吊链式)、LED双管消防应急灯(吊链式)、LED扁圆吸顶灯、LED扁圆消防应急吸顶灯、LED单管格栅灯、LED双管格栅灯等。

  该批LED照明灯具全部选用高亮度3528贴片LED灯珠,发光效率高,完全满足照明设计要求,其结构合理,有效地解决了散热问题,使用寿命可高达5万小时以上。节电、节能效果显著,经实际测试节电率达到63.5%,相当于年节省21.91吨标准煤,年减少SO2排放量0.65吨,年减少CO2排放量22.32吨。

  据悉,LED照明灯具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和应用,无论从技术上还是市场上,已趋向成熟,并以显著的节电、节能效果,最终将取代传统的照明灯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综合实验楼“室内采用LED照明灯具项目”,是全国高校首例全部采用LED光源的照明工程,开创了国内高校响应绿色、节能、环保号召的先河。该校综合实验楼室内LED光源照明灯具,全部采用秦皇岛鹏远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LED灯具产品,节能、绿色、环保、寿命长的优质特性,给人们的传统消费观念带来了一个革命性的颠覆。

  秦皇岛鹏远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LED日光灯管、LED球泡、LED吸顶灯三大系列产品,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综合实验楼项目中的广泛应用,可以说,这是鹏远光电子在LED照明推广领域中的一个典型案例。(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