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我”品牌的大格局

2010-01-13 作者:未知 来源:《新营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前的LED产业,仅“国际专利封锁”这一形成共识的业内现象,就极大地阻碍着产业的成长。对于这一点,中国的LED照明业深有感触。然而,模块化发展,却极可能成为救赎中国LED照明业的一艘方舟。这种从商业模式上发起的革命,可以带动一个产业的繁荣,将产业的营销格局上升为“无我”的境界,共生共荣,以“无我”成就产业的“大我”,从根本上改变LED照明业的格局。

  “模块化”的发展模式,其实是一种“无我”的营销境界。

  当前的LED产业,仅“国际专利封锁”这一形成共识的业内现象,就极大地阻碍着产业的成长。对于这一点,中国的LED照明业深有感触。然而,模块化发展,却极可能成为救赎中国LED照明业的一艘方舟。这种从商业模式上发起的革命,可以带动一个产业的繁荣,将产业的营销格局上升为“无我”的境界,共生共荣,以“无我”成就产业的“大我”,从根本上改变LED照明业的格局。

  “模块化”是“技术平民化”的开放性平台,它使得传统照明企业不再受LED上游技术的研发之累,不用再各自荒废精力与金钱,去闭门造车地攻克技术难关,而只要专心致力于照明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市场的推广。这样一来,传统照明企业升级成为一件轻松的事。例如,中山古镇,在传统照明领域有着“中国灯都”的美誉,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短短几年内在古镇周边形成了一个近千亿的产业生态圈。但是,随着全球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对于这些传统的照明企业来说,升级转型成为一个迫在眉睫的事。可以想象,“模块化”商业模式的出现,可以令古镇数千家传统照明企业一举转型升级迈入LED照明行列,这将是何等辉煌的产业盛举。再想象一下,如果是LED产业的四大片区与七大基地都加入这场深远的产业变革,整个产业将会呈现怎样的爆发性增长态势?这背后又将是多大的市场空间?

  现在,LED产业到了拆掉藩篱的时候了。LED照明是新能源的先锋产业,被国家提高到战略高度。“十城万盏”的计划不过是刚刚开了个头,未来以政策推动的发展规划将越来越多。2009年10月,以国家发改委为主导的六部门出台了一个五年大计:“到2015年,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产值年均增长率在30%左右;功能性照明达到20%左右,景观装饰等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中国LED照明业正处于临界爆发增长的前夜,模块化发展的趋势势不可挡,在这种“无我”品牌的产业大格局中,每家企业都有机会成为赢家!(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