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家居照明品牌分化 LED火爆盼国家标准

2010-01-05 作者:未知 来源:古镇灯饰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灯都古镇作为中国最大的灯饰产业基地,这里的企业老板们所持的立场和态度往往反映了整个行业的发展状况。通过采访我们发现,他们的观点竟是惊人的相似:说起2009,大家一致认为,它是LED爆发性成长的一年,然而行业标准缺失,市场稍显混乱;节能灯产品受经济危机影响不大,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价格战不断上演;企业品牌意识普遍增强,市场由产品竞争转向服务竞争。

  灯都古镇作为中国最大的灯饰产业基地,这里的企业老板们所持的立场和态度往往反映了整个行业的发展状况。通过采访我们发现,他们的观点竟是惊人的相似:说起2009,大家一致认为,它是LED爆发性成长的一年,然而行业标准缺失,市场稍显混乱;节能灯产品受经济危机影响不大,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价格战不断上演;企业品牌意识普遍增强,市场由产品竞争转向服务竞争。

  提及2010年,古镇老板们都信心十足,一致看好未来灯饰照明市场,并且认为品牌竞争还将更加激烈,无论是家居照明也好,LED照明也罢,市场将进一步地“大浪淘沙”,品牌企业越做越强,创新乏力的跟风企业则越发落后,以至整个行业朝着两极化的方向发展——强者愈强,弱者愈弱。

  打造强势品牌首先应做好产品

  古镇有5600多家灯饰企业,但是产品同质化严重,所以我们要树立品牌差异,打造强势品牌。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产品的品,做高品质,做好了品质,才有我们做牌子的底气。这个时候才可以把品牌联系起来,先有品,才会有牌。胜球灯饰集团在这个行业十八年,就是先从产品的品开始的,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的质量与服务。我们相信2010年,品牌差异化会更加突显,整个行业会更加注重品牌建设,谁将是下一个消费者公认的名牌,我们拭目以待。

  打造整体家居照明领先品牌

  LED灯饰产品在2009年的广州光亚展和古镇灯博会上独占鳌头,而且更多的LED照明产品已经真正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LED的前景和运用给我印象特别深刻。2010年全球经济明显的复苏,将会迎来照明行业的春天,中国照明灯饰行业的主要趋势在于品牌多元化、企业实力化、市场品牌化、格局明朗化、竞争激烈化、产品个性化、终端强势化、服务星级化。我们明年最大的经营目标是品牌目标,进行网点、产品、服务、形象、品牌、市场六大升级,势必将澳克士打造成整体家居照明的领先品牌,年销售目标达到2.5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