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奥运场馆照明 > 正文

蔺国强 济南奥体中心照明设计师

2009-11-27 作者:admin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济南奥体中心立面照明设计师蔺国强相关介绍

蔺国强相关介绍

基本资料:

  民族:汉

  工作年限:12

  现任职务:设计师

  教育程度:大学

  现有职称:电气工程师

  教育背景:建筑工程技术 学士

  蔺国强工程师现任职于中建国际(深圳)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机电部,拥有10年的机电工程工作经验。主要致力于项目管理工作,作为设计代表积累了十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给甲方提供了良好的后期设计工作。多年从事电气工程施工、施工协调、工程项目管理工作;从施工、协调到施工监理都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工作内容主要涵盖了电气、智能化建筑专业领域,先后完成和参与了十几个大中型项目的工程管理和技术管理工作,同时也得到了业主的好评。

  曾在太原化工设计院工作,过过设计工作,也任过专业负责人。主要项目有5万-20万吨焦化厂工业设计技术管理、方案策划;参与项目有新疆建设兵团农六师焦化厂、贵州煤田地质总公司焦化厂等十几个国有大中型项目。参与《东方世纪城》30万平米房地产,现场电气技术及施工管理。工程被评为长城杯优质工程。同时紫玉山庄房地产开发公司从事电气主任工程师工作。

  主要工作经验(主要完成的工程设计):

  2005.4~至今CCDI电气工程师

◇ 国家游泳中心(又名水立方,2008年奥运场馆,1.7万座,8万平方米)

  ◇ 国家曲棍球场、射箭赛场(2008年奥运场馆,2万座,为临时场馆)

  ◇ 呼和浩特体育场

  ◇ 广州大学体育场和体育馆

  ◇ 济南奥体中心场馆群;沈阳新世纪;万科北京综合办公楼等

 

 2002.5~2005.4, 电气工程师-专业负责人

◇ 紫玉山庄房地产开发公司三期连排别墅(3万平米)

  ◇ 紫玉山庄房地产开发公司森林小屋酒店

  ◇ 田华建筑四公司:东方世纪城30平米2期建设。获得长城杯优质工程。

  1996.8~2002.2, 电气工程师-专业负责人

◇ 新疆建设兵团农六师焦化厂10万吨

  ◇ 贵州煤田地质总队焦化厂5万吨

  ◇ 康华福利焦化厂5万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