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 中国景观照明沙龙烟台专场

2015-08-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8月9日,“2015年中国景观照明沙龙烟台专场”在住建部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烟台市新时代大厦第三会议室举办,住建部数字化城管专家组专家郭滨、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邴树奎、山东照明学会理事长吴恩远、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秘书长梁海山等67位业界精英参加会议。

  2015年8月9日,“2015年中国景观照明沙龙烟台专场”在住建部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烟台市新时代大厦第三会议室举办,住建部数字化城管专家组专家郭滨、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邴树奎、山东照明学会理事长吴恩远、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秘书长梁海山等67位业界精英参加会议。

  

  中国景观照明沙龙是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与山东照明学会联合推出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中国景观照明沙龙烟台专场以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为主题,介绍国际景观照明发展趋势,分享智慧城市、智慧照明和媒体化建筑照明经典案例。

  本活动由山东亚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专场分为:开讲仪式、演讲、互动三个阶段。

  中国景观照明沙龙烟台专场第一个阶段开讲仪式,由山东照明学会副理事长谢秀颖教授主持,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彦明致欢迎词;烟台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景观院院长蒋秀荣代表与会人员致辞;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秘书长梁海山、山东照明学会理事长吴恩远代表主办方致辞,他们对到会的嘉宾牺牲休息时间来参加这次学术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山东照明学会副理事长谢秀颖主持开讲仪式

  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彦明

  

烟台市规划景观院经理蒋秀荣

  中照协景观照明专委会秘书长梁海山

山东照明学会理事长吴恩远

  中国景观照明沙龙烟台专场第二个阶段嘉宾演讲,由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邴树奎研究员主持,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建筑光环境研究所牟宏毅所长作了题为《照明规划显现城市的性格》的主题演讲;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皓作了《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的主题演讲;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副院长罗玉霞作了题为《城市照明规划中的景观照明》;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照明分院焦胜军院长作了题为《城市功能照明中的景观趋势》主题演讲;上海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威作了《智能控制中的城市照明与媒体化建筑照明》。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