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合肥市政照明大修工程启动 景观灯会看老天“脸色”

2015-08-18 作者: 来源:江淮晨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17日,记者从合肥市市政管理处获悉,从即日起,今年的市政照明大修工程正式启动,包括五里墩立交桥在内的9大高架桥照明情况将做保养,一个月后“五里飞虹”的夜景会更好看。

  作为合肥市区内的交通咽喉,五里墩立交桥素有“五里飞虹”之称。不过,由于时间长久,这里的配电系统存在不少故障和隐患。8月17日,记者从合肥市市政管理处获悉,从即日起,今年的市政照明大修工程正式启动,包括五里墩立交桥在内的9大高架桥照明情况将做保养,一个月后“五里飞虹”的夜景会更好看。

  五里墩立交桥从建成至今已经有不少年头,其照明的配电及其控制系统在使用过程中,故障和安全隐患状况频发,影响了该桥设施的正常运行与维护安全。

  即日启动的改造工程,包括五里墩立交桥配电房高低压柜安装改造、五里墩立交桥南瓜灯线路改造、灯饰亮化配电柜安装及灯饰亮化智能控制系统的安装等,整个工程将持续30天。

  养护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为不影响附近居民日常生活,所有施工工作于晚间11点至次日5点之间进行,本次照明大修工程将改善五里墩立交桥夜间灯饰景观效果,为“五里飞虹”锦上添花。

  此外,经过多年的建设,目前合肥市东西南北已经有金寨路高架等九大高架桥,为保证灯饰亮化的安全运行及正常维护,合肥市市政部门决定对现状配电柜柜体进行更换,统一更换为不锈钢材质,防护等级满足IP65,能够完全防护灰尘,抵御小水滴的侵袭。

  合肥城市面积越来越大,景观灯的数量也不少。目前几大高架桥灯饰亮化智能控制器有存在故障情况,且因硬件无法更新而修复。为此,合肥市高架系统灯饰亮化智能控制器也将进行更换。

  按照改造方案,新更换的智能控制器需满足在后台远程控制;现场就地控制;按日落/日出时间与路灯同步开闭等基本控制要求,并可以通过GPRS信号与灯饰管理后台进行运行、故障的信号显示及报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