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6年美国职业冰球全明星赛 体育场升级LED照明

2015-10-10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2016年美国职业冰球全明星赛(2016 NHL All-Star Game)举办之前,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的普利司通体育场(Bridgestone Arena)特意于今年夏季进行整修,安装了专业级的体育场馆LED照明系统,以保证更好的比赛需求。

  体育馆作为综合性使用场地,对照明的要求较高。不仅要满足各类体育赛事的比赛和直播要求,同时也要满足运动、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的视觉要求。在2016年美国职业冰球全明星赛(2016 NHL All-Star Game)举办之前,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的普利司通体育场(Bridgestone Arena)特意于今年夏季进行整修,安装了专业级的体育场馆LED照明系统,以保证更好的比赛需求。

  

  体育场LED照明系统升级备战2016年美国职业冰球全明星赛

  据介绍,新安装的LED灯具在数量上为之前的一半,而亮度却可以达到200英尺烛光以上。此外,新照明系统的节能效果也可达75%以上。

  据了解,位于纳什维尔市中心的普利司通体育场是美国冰球联盟(NHL)纳什维尔掠夺者队(Nashville Predators)的主赛场,曾获得2014年明星选票最佳场地荣誉。除冰球比赛以外,该场地还举办其他多种类型的活动,包括SEC男子及女子篮球锦标赛、乡村音乐学院奖评选及多样的音乐会和演唱会。

  体育馆除了承办体育赛事,还会承办各种商业演出,例如音乐演奏会、演唱会、大型活动等,因此室内应保证足够的照度。为了增加体育馆的利用价值,多功能设计可以用最节约的成本换算最高的附加值。为保证实况转播对垂直面照度、照度均匀度、空间亮度分布和造型立体感、色温和显色性等指标的特定要求,体育馆运动场地照明需进行多方案比较。体育馆照明设计包括两个方面,即能否满足照度标准和照明质量的要求,这是评价一个体育馆照明的主要指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