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明纬新推交流/直流基板型LED电源产品PLP-45。

2009-10-06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因应LED照明方面增加的需求,明纬(MEAN WELL)最新推出交流/直流基板型(AC/DC open frame type)LED电源产品线45W机种,命名为PLP-45。明纬表示,该公司的PLP-45再加上现有的PLP-30(30W)、PLP-60(60W),算是提供更完整的不同瓦数需求电源供应,方便LED系统设计者选用。

  为了因应LED照明方面增加的需求,明纬(MEAN WELL)最新推出交流/直流基板型(AC/DC open frame type)LED电源产品线45W机种,命名为PLP-45。

  明纬表示,该公司的PLP-45再加上现有的PLP-30(30W)、PLP-60(60W),算是提供更完整的不同瓦数需求电源供应,方便LED系统设计者选用。PLP-45提供90~264VAC的输入范围,并因为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PFC)功能,可满足欧盟EN61000-3-2对于谐波电流要求之Class C等级与PF>0.9(于输出负载≧75%之情况下)的要求,符合一般照明相关应用所需。

  另外,明纬也指出,为了达成照明类规范于功率因数上的要求,并迎合低价位LED照明/装饰灯市场,线路设计上运用单级PFC架构,也就是降低成本,用最经济的方式达成高PF值的要求。

  工作效率方面,PLP-45的最高工作效率可达89%,故可仅利用自然风冷散热工作于-30~+70℃,合乎灯具系统密闭式操作环境中的高环温需求。输出电流也可透过内建之可变电阻调整于75~100%额定电流之范围,增加系统设计方面的弹性。其他的功能还包含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电压保护。PLP系列电源供应器如果移除机壳,并采用微型化基板(4”x2”)设计下,非常适合用于不需要电源外壳或内置于LED灯具系统内之场合,典型的应用包含一般室内LED照明、LED装饰用电源、LED电子看板、LED舞台灯等。(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