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纬推出PLC-30/60/100系列LED电源供应器

2009-06-16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满足LED照明/装饰照明这个新兴应用领域的需求,台厂明纬(Mean Well)推出其新型PLC-30/60/100系列LED电源供应器。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为了满足LED照明/装饰照明这个新兴应用领域的需求,台厂明纬(Mean Well)推出其新型PLC-30/60/100系列LED电源供应器。

  PLC系列LED电源供应器是在现有PLN-30/60/100系列产品上进行的改良,其采用新型的塑料外壳设计,以改变I/O接线板式连接,可为布线工作带来更多的灵活性。

  PLC系列产品的外壳上还增加了两个小孔橡胶塞,用户可以调节PLC-30/60/100系列的输出电流或电压,无需移除外壳。

  就潜在电度表的测量数据而言,PLC系列的输出电流可在额定值的75%~100%之间(或75%~103%之间)进行调节,而输出电压可在额定值的85%~100%之间(或95%~110%之间)进行调节。

  PLC-30/60/100系列的能源也是有限的,并符合UL 1310 Class 2认证,在任何情况下,其输出功率都会小于100VA或5A。这将大大减少技术人员在安装或维修LED照明系统时出现危险情况。

  由于PLC系列采用前缘零电流开关/零电压开关(ZCS/ZVS)技术,使得其工作效率可高达89%,因此,PLC系列仅利用自然风冷散热,可在-30~+50℃的环境下工作。该产品采用内置主动式功率因数校正(PFC)架构,并符合EN61000-3-2对于谐波电流Class C的等级要求(输出负载在75%或更高),可满足照明设备所需。(编辑:XGY)

  此外,当输出负载达到75%或更高时,功率因数(PF)值将大于0.9。PLC系列的其它特点,包括采用CC+CV模式输出功率设计,并具有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电压保护和过温保护功能。

  PLC-30/60/100还通过了UL、CUL、TUV和CE全球安全认证,其中包括EN61347-2-13、UL1310 Class 2和UL879。这些新型Class 2电源供应器的典型应用包括:LED条形显示屏和背光、LED装饰/建筑照明、LED舞台灯光照明和LED电子显示屏。

  

  产品特点:

  ·恒定电流(CC)+恒定电压(CV)模式输出功率设计

  ·电源符合UL1310 Class 2认证

  ·通用全范围AC输入电压

  ·内置主动式PFC,符合EN61000-3-2 Class C等级要求(输出负载>75%)

  ·当输出负载达75%或更高时,PF>0.9

  ·工作效率高达89%

  ·输出电压和电流可调

  ·自然风冷散热

  ·采用全密封型塑料外壳及I/O接线板式连接设计

  ·保护功能:短路、过载、过压和过温

  ·认证:UL/CUL/TUV/CE

  ·尺寸(长x宽x高):160x 46x 30mm(PLC-30);181.5x 62x 35mm(PLC-60); 200.5x 70.5x 35mm(PLC-100)

  ·质保期:两年(http://www.ledsmagazine.com/products/1886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