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NTENTS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内搭建LED

2009-03-09 作者: 来源: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Lighting Fair 2009”(09年3月3~6日)上,从事LED照明器具的日本CONTENTS在该公司的展区内搭建了可亲身体验LED照明器具的小屋。小屋可容纳1~3人,入口处挂有帘子,可将室内与外界隔离开来。与会者可以在“单间”中体验LED照明的舒适度。

  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Lighting Fair 2009”(09年3月3~6日)上,从事LED照明器具的日本CONTENTS在该公司的展区内搭建了可亲身体验LED照明器具的小屋。小屋可容纳1~3人,入口处挂有帘子,可将室内与外界隔离开来。与会者可以在“单间”中体验LED照明的舒适度。

  LED照明器具使用了CONTENTS的产品。体验室分为使用白色光的类似商业设施或办公室的“代替主照明器具的房间”,及使用灯泡色的有宁静感的“亮度感更高的房间”。两种房间的共同点是“保证正常使用亮度的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亮度浪费”(CONTENTS解说员)。

  进入类似办公室的主照明器具房间,第一印象是感觉不到“房间昏暗”。不过,天花板等平时不注意的地方亮度较暗。但如果不是CONTENTS的解说员指出来的话,不会留意到较暗的天花板。房间里的灯光主要照射人的活动空间。天花板上安装有两个长度为600mm的直管型LED灯和一个1200mm的产品,在房间的旁边,作为间接照明安装有一个2400mm的产品。另外,亮度感更高的房间主要采用间接照明,通过面发光形式增大进入人眼的明亮部分的面积,即使只有较少的光量也能产生明亮的感觉。

  相对于全方位照射光的荧光灯和白炽灯泡等现有光源,LED灯采用放射角照射光。因此,将LED照明器具用作房间主照明器具等时,灯光照射不到的地方(天花板和墙面上部等)较暗。有人认为应该重视这种“不协调的照明”,但也有人认为不照射不必要的地方有益于减少光的浪费。此次的小屋着重强调了后者的优点。(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