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法国CITADEL项目用以测试室内LED照明

2009-02-20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法国CITADEL项目是由法国建筑科学技术中心(CSTB: the French Center for Build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倡议,该中心是法国大型学术照明实验室和飞利浦照明的法国分公司,最近,该项目已经成形,用以研究和推动LED照明在建筑业上的优化使用。

  法国CITADEL项目是由法国建筑科学技术中心(CSTB: the French Center for Build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倡议,该中心是法国大型学术照明实验室和飞利浦照明的法国分公司,最近,该项目已经成形,用以研究和推动LED照明在建筑业上的优化使用。

  正因为该项目适合建筑和租户的特定需求,所以该项目的目标是想充分描述LED照明产品的特点。CSTB电流和电磁部的照明部长Christophe Martinsons表示,该项目有望界定衡量视觉舒适性的新标准以及LED的显色特性。

  这个为期三年项目(2月9日开始)的预算是150万欧元,且由法国环境和能源署(ADEME:French Environment and Energy Management Agency)筹集资金。该项目的部分灵感来自美国能源部CALIPER项目。

  该项目将确定老化方法(气候和耐久性),用以评估LED照明产品的实际预期寿命。耐久性将通过生命周期分析和总的拥有成本而被研究出来。

  实验室测量将通过使用几种类型的计量学、微量分析和老化设置来开展。该项目还包括数值模拟、焦点讨论组、经济核算和一套完整的环境分析。

  该项目财团是由法国建筑科学技术中心(CSTB);电子和信息技术实验室(CEA-LETI);法国国家测试所(LNE)(与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等同);建筑工程学院和公共工程;拉普拉斯(LAPLACE),一个大型的电气工程实验室(图卢兹大学和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CNRS));以及飞利浦照明组成。

  CITADEL是“Cluster Lumière”创新工程项目的一部分,法国照明组的总部设在里昂市。(編輯: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