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ee选举Robert Ingram为董事会

2009-01-07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URHAM,NC,2008年12月31日—Cree公司(Nasdaq: CREE)宣布选举GlaxoSmithKline公司的药品副主席Robert Ingram为该公司的董事会,加入到董事会的赔偿委员会兼治理和提名委员会,自2008年12月29日生效。

  DURHAM,NC,2008年12月31日—Cree公司(Nasdaq: CREE)宣布选举GlaxoSmithKline公司的药品副主席Robert Ingram为该公司的董事会,加入到董事会的赔偿委员会兼治理和提名委员会,自2008年12月29日生效。

  Ingram,65岁,自2003年1月起就任职于GlaxoSmithKline公司的药品副主席,GlaxoSmithKline公司位于美国北卡罗莱那州的研究三角科技园,从事药物的研究与开发。在2000年12月Glaxo Wellcome plc与SmithKline Beecham plc的合并后,Ingram曾担任GlaxoSmithKline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和的药品运营主席。合并之前,他曾担任Glaxo Wellcome plc的首席执行官和Glaxo Wellcome Inc的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还在Lowe’s Companies、Inc.、Allergan、Inc.和Edwards Lifesciences Corporation担任过董事会,并且他还担任过OSI Pharmaceuticals, Inc.的董事会主席以及Valeant Pharmaceuticals International.的首席董事。

  关于Cree公司

  Cree是LED照明变革的领先者,并且通过使用节能,环保的LED照明来奠定淘汰使用白炽灯泡的平台。Cree是一个在lighting-class LEDs,LED照明解决方案,以及无线电应用的半导体解决方案市场上领先的创新者。

  Cree公司的产品家族包括嵌壁LED筒灯,蓝色和绿色LED芯片,高亮度LEDs,lighting-class power LEDs,电源开关设备以及无线电频/无线电设备。Cree的解决方案努力经营了在LED应用方面的改善,如普通照明,背光,电子标识和信号,变速汽车以及无线电通讯。(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