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与Traxon成立合资LED照明公司

2008-12-26 作者: 来源:光电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8年12月17日,欧司朗(Osram)宣布与香港Traxon成立合资公司,加强它在专业LED照明系统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地位。其中,Osram持有新公司的大半股份。新公司名叫“Traxon Technologies - An Osram Company”,总部依然设在香港,而Traxon的研究和开发工作仍在德国Paderborn和香港分头进行。

  2008年12月17日,欧司朗(Osram)宣布与香港Traxon成立合资公司,加强它在专业LED照明系统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地位。其中,Osram持有新公司的大半股份。新公司名叫“Traxon Technologies - An Osram Company”,总部依然设在香港,而Traxon的研究和开发工作仍在德国Paderborn和香港分头进行。

  新公司定位是一家领先的LED技术供应商,为快速发展的建筑、医疗和商店照明领域提供LED技术方案。公司聘用了135个员工,据报道,2008财年的销售额在1700万欧元。公司在全球都有分支,包括亚洲、欧洲和北美。

  对于Osram来说,选择Traxon作为合作伙伴的优势很明显:通过合资公司在全球布置的销售网点,Osram打算创建一个整合了全波谱的LED供应系统;此外它也可作为驱使创新的Osram器件业务持续性开发的动力。合资公司的目标很明确,急客户之所急,为其提供LED项目、系统甚至方案。Traxon则表示希望借助自己在全球的合作伙伴达成上述目标。

  合资公司将结合Osram的专业技术以及Traxon技术公司的两家子公司——Traxon和e:cue Lighting Control,为客户提供完整的LED照明方案。除此之外,Traxon与全球的建筑和照明设计项目有广泛的接触。

  据悉,全球的专业LED系统和方案市场大约在7亿欧元,预计年增长率在20-30%左右,这在照明产业是个主要增长点。(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