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华兴电子的低温LED灯条获大单的成效佳

2008-05-1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华兴电子07年积极佈局的低温LED灯条,今年陆续开花结果,大单接二连三入袋,营收也自第二季度开始加温,根据法人表示,由于LED灯条营收比重大幅提高,4月单月获利有机会达到第一季度整季度的水准,12日股价表现在类股中最突出,尾盘涨幅达4.17%,人气明显升温。

  台湾华兴电子07年积极佈局的低温LED灯条,今年陆续开花结果,大单接二连三入袋,营收也自第二季度开始加温,根据法人表示,由于LED灯条营收比重大幅提高,4月单月获利有机会达到第一季度整季度的水准,12日股价表现在类股中最突出,尾盘涨幅达4.17%,人气明显升温。

  引述:

  中央社报导,华兴继透过IR打入沃尔玛 (Wal-Mart)供应链后,可口可乐也在去年成为第二大客户,接下来百事可乐也在第二季度开始出货,预计可挤进第三大客户,由于事前认证、设计需花费时 间长达 1年以上,有相当的门槛存在,加上客户都是「重量级」国际大厂,公司相当看好08年下半年到明年的爆发力。 除了低温灯条外,广告灯箱用灯条也大有斩获,自第三季度开始出货。

  华兴随着新开发客户陆续进入量产出货,营业额将自第二季度开始明显增温,毛利率相对较高的 LED灯条出货比重已提前在4月份达到全年20%的目标,单月获利也跟着水涨船高,根据法人预估,4 月单月获利就有机会达到第一季度整季度的水准。

  华兴表示,由于LED灯条的应用日广,华兴电子锁定特殊照明、低温照明、商业空间和广告市场等,由于该类产品为客户量身订作,客制化程度高,因此从开模到产品让客户确认出货至少要10到12个月,华兴早期深耕此一市场,相较其他厂商具有利基,明显效益可望在下半年发挥。

  华兴表示,07年佈局的一些大客户,都在08年陆续进入量产出货期,08年LED灯条会是公司的主要成长动力,07年LED灯条占营收比重为11%,第一 季度接单已达17%,但实际出货只有营收的15%,4月份出货比重已直接跳到20%,提前达到目标,就目前后续接单看来,目标可望大幅调升。(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