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广州从化天适夜樱灯光节——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4 35

摘要:广州从化天适夜樱灯光节,为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广州从化天适夜樱灯光节


  此项目为2019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西和村天适樱花悠乐园


设计单位: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广州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通过本次千亩樱花园夜游文化传播项目, 重塑旅游景区卖点, 打造夜间旅游,新的旅游热点,激活景区闲时价值, 升级游客感官体验。以灯光造景为主要手段, 结合舞台、 3D投影、 现场演艺等多媒体形式。以行业领先的声光电科技,利用光影照明技术和立体投影功能,通过多种专业户外灯,对原有景观进行照明、渲染,辅助图案展示,动态呈现樱花的别样美感,营造如梦似幻的樱花仙境,并结合火爆的音乐律动和主题活动,打造动感酷炫、流光溢彩的全感官体验。“夜色”作为灯光节主题,强调以樱花为载体,以“色”来渲染夜樱的美好!增加与人互动的描述,广场舞的盛大场面等。越夜越美丽,越夜越激情,越夜越动人。天适夜樱灯光节以樱花为媒,追忆烂漫情怀,以文化为魂,高颂华夏赞歌,为城市休闲和家庭娱乐提供崭新的体验。
















照明技术指标


高显色性、色温可控、色彩可控,整体联动,多通讯连接一键控制,系统统一智能编演。户外全天候舞台应用灯具。






节能措施及效果


本工程面积广 约是1000亩的樱花景区,夜间是没有任何的灯光,这次采用高显色、高亮度的LED光源,功率因素在0.9以上,舞台灯具主要使用最新的铂金系列光源,功率低主要使用440W,光效高,射程远等特点! 供电系统采用分区控制,可实现DMX512集中控制和手动控制。本项目所有灯具均采用场景编演DMX512控制模式。


照明设计创新点


本项目采用了领先的声光电科技,利用光影照明技术和立体投影功能,通过多种专业户外灯光,对原有景观进行照明、渲染,辅助图案展示,动态呈现樱花的别样美感,营造如梦似幻的樱花仙境,并结合火爆的音乐律动和主题活动,给晚间游客带来动感酷炫、流光溢彩的全感官体验。定制分区独立开发灯光效果编程;针对不同区域的环境和艺术形态独立编辑属于夜樱的音乐;让游客参与自己体验操控进行全新互动;整体游览路线使用了影像灯具打造,让游客在梦幻般的樱花林中畅玩。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广州天适樱花游乐园的项目,自开园营运至今已有八年,原来是以白天为主,现在通过引进光亚国际和盛世飞扬团队,增加夜间的运作,开拓了一个新的尝试,这次的尝试,打开了整个景区的另一个扩展的运营维度,增加了夜间的客流和夜间的消费,包括增加引流为周边的城市,为西合小镇带来很大的经济效应。本项目采用了领先的声光电科技,利用光影照明技术和立体投影功能,通过多种专业户外灯,对原有景观进行照明、渲染,辅助图案展示,动态呈现樱花的别样美感,营造如梦似幻的樱花仙境,并结合火爆的音乐律动和主题活动,给晚间游客带来动感酷炫、流光溢彩的全感官体验。 承办单位提供的灯光秀和3D秀,具备丰富的落地经验。在科技打造、招商运营、音乐演艺等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资源积累。拥有一支极具执行力和专业度的运营团队,对项目的改造升级、营销落地提供了充分的智力支持。


获奖情况

大众点评2019必玩榜


申报单位


广东盛世企业是一家集户内外灯光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民营企业。专业从事户内外舞台灯光、景观照明、城市亮化、园林实景演出灯具的研发生产、系统集成,是国内唯一一家将舞台灯光导入户外化的高科技企业。 2015年广东盛世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战略构建,产业模式创造,产业链价值重组等方式,形成了以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神山飞扬电子设备厂,广东盛世夜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主体的企业集团。全面导入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和营销理念,引进先进的制造设备,不断完善创新自主产品,现以形成了产、学、研于一体的科研体系和产业链体系,奠定了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在户内外光影行业产生重要影响。 现公司规划为三大中心、一个事业部、一个实验室,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营销中心。演出创意策划事业部。数字舞台设计与服务(文化部重点实验室)。盛世企业近年来不断至力于推动绿色环保节能产品,在保持优势产品基础之上,大力推广LED产品,已被国内外众多知名项目所应用。持续不断的研发能力及创新意识,卓越的产品性能与自我价值,使其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展望未来,盛世企业将以“着力打造户内外灯光第一品牌”为企业长远发展目标,将着力打造光与建筑的融合,光与环境的和谐,光与舞台、人物的完美交融为已任,逐渐提升企业的综合经营能力,建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不断完善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成为户内外灯具行业的首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