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凤鸣朝阳项目区寻龙岛室外水乐园亮化工程——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15 97

摘要:凤鸣朝阳项目区寻龙岛室外水乐园亮化工程,为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凤鸣朝阳项目区寻龙岛室外水乐园亮化工程


  此项目为2019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凤鸣朝阳项目区


  设计单位: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朝阳盘龙房产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简介


  凤鸣朝阳位于朝阳大凌河最美生态内湾,占地面积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湖上由寻龙岛主题乐园、久隆市民俗商业街区、凤鸣旅居度假区三大板块组成,囊括时尚婚庆、创客基地、大型秀场、民俗商业、温泉养生、主题餐饮、特色酒店和商务会议等多种业态。 本工程为设计施工一体化,由于该项目地点地形复杂需要先进行布灯,试灯,然后再出施工图。而且工期十分紧张,为了能让游乐园及时开业不给业主造成损失,过程中我们一刻不敢松懈,及时调整方案,大家一起努力最终交出了满意的成绩。








  照明技术指标




  节能措施及效果


  1.节能.白光LED的能耗仅为白炽灯的1/10,节能灯的1/4,比普通日光灯节电75%以上

2.长寿.超长寿命,可达50,000小时以上,是传统钨丝灯的50倍以上。LED采用高可靠的先封装工艺—共晶焊,充分保障LED的超长寿命

3. 照明效果分为节日模式 平日模式 ,既有所变化又可实现节能。


  照明设计创新点


整体格调为绚丽缤纷的RGB彩色光,乐园内景观造型千姿百态,多种灯光光色以及照明手法结合,营造舒适宜人,梦幻神奇的夜景观

功能性照明:游乐场所设计高杆灯,满足夜间游玩的安全性;设计低矮草坪灯增加地面照明灯光,并且可以结合控制、指引标识和音响,实现四合一;用灯光做园区道路指引也是非常重要的功能之一。

景观性照明:根据乐园的功能属性分类设计,设计一个核心灯光秀,重点打造入口以及入口周边区域

互动性照明:增设互动灯光,通过游客的互动参与,使其印象深刻、流连忘返,从而一传十,十传百的品牌效应。

人性化照明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本项目自2018年6月8日开始施工,2018年7月2日竣工,如今运行良好,照明效果如当初预期,收获一致好评,感谢贵司员工的认真、努力,让我们共同完成了这项工程。



  申报单位


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是集照明工程设计,施工管理、产品代理与一体的照明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本着创新的专业设计,卓越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在这个崭新而又迅速发展的领域,公司诚信经营,注重客户至上。秉持“做大,做强,做精”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企业宗旨,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

专业从事景观照明、园林绿化照明、道路照明、大型LED显示屏照明等城市亮化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具有卓越的城市亮化工程设计,照明工程施工管理经验。自公司成立以来,一贯坚持“做企业就是质量”理念,依靠专业的设计队伍、优质的产品渠道,严谨的施工操作,过硬的工程质量和及时的售后服务为公司赢得了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赞誉。专业团队,精心铸造,选择就是相信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