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照明 > 正文

道路照明招标公告(20150529)

2015-05-29 作者:道路照明频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长岭居片区规划三、四五路(一期)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勘察设计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423877

  招标编码:CBL_20150528_169930766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跨省

  招标人:广州开发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电缆沟工程。■绿化工程、

  1.1.5 项目批准文件:穗规开发设[2014]4号。

  1.1.6 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

  1.1.7 建设规模:三条市政道路全长约1727.148米,工程涉及的专业包括道路、排水、绿化、照明、电缆沟工程、交通工程。

  1.1.8 设计合理使用年限:设计合理使用年限为现行国家有关规定、规范规定的年限。

  1.1.9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方案修改、■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编制施工图预算、■现场服务。

  1.1.10前期服务机构名称(含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等编制单位):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

  1.2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2.1 申请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1.2.2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2.3 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或同时具备市政行业(道路专业甲级、排水专业甲级、给水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2)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测量、岩石工程)甲级资质。

  1.2.4 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在本市已建立诚信档案,并可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询档案信息。

  1.2.5 申请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道路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从事道路专业工作10年以上的工程师 资格或以上。

  附录6。

  1.6 其他事项

  1.6.1 投标时是否需要提交设计模型:否 。

  1.6.2 招标项目的电子地形图由招标人提供。投标人可通过观察本项目的周边环境。

  1.6.3 投标报名费人民币 100 元,交纳后不予退回,由交易服务机构开具发票,由收款机构开具发票。

  1.6.5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刘浩

  电话:010-68817980

  手机:18610125393

  传真:010-52283967(自动)

  QQ:414796828(加时注明公司名称)

  邮箱:414796828@qq.com

  进入 道路照明 频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