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照明 > 正文

道路照明招标公告(20150506)

2015-05-06 作者:道路照明频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辽宁省辽阳县太阳能路灯采购招标公告

  受辽阳县财源建设办公室委托,就2015年美丽乡村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辽阳县2015年美丽乡村太阳能路灯采购

  二、项目编号:LYXZFCG-20150429

  三、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共一包:太阳能路灯共594盏(其中:8米92盏,6米502盏,详细参数见招标文件),预算总金额:壹佰五十三万壹仟元整(1,531,000.00元)。

  2、范围包括: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和售后服务等。

  3、交货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50日内全部到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辽阳县境内,具体见第一章招标项目基本内容及要求)。

  四、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已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供应商;

  2、具有本项目生产、制造、加工、供应或实施能力,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国内供应商;

  3、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本文件中规定的条件:

  (1)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五、供应商领取招标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招标公告前半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家法定质量检验部门出具的路灯检验报告;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资质证书,以上证件须提供原件备查,并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5年5月5日至2015年5月24日(北京时间8:30—11:00,13:30—16:00,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后查看)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5月26日上午9:00前(北京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或所提交的文件将被拒收。

  2、投标地点: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孙跃

  电话:010-52908356

  手机:13601329421

  邮箱:sunyue@toobiao.com

  传真:010-52283967

  QQ:1846437878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