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照明 > 正文

道路照明招标公告(20150529)

2015-05-29 作者:道路照明频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博罗县城文化中心周边规划一路道路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50529_1043718857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广东省

  博罗县城文化中心周边规划一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经项目审批部门批准立项,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并按核准的意见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编号:博01施【2015】017

  一、招标工程简介

  (一)工程名称:博罗县城文化中心周边规划一路道路建设工程

  (二)建设单位:博罗县公用事业管理局

  (三)建设地点: 博罗县县城北片区

  (四)工程造价:4825891.26元

  (五)工程规模: 全长 204.69 米 ,双向 4 车道,设计为城市次干道规划红线控制路宽 24 米 ,管道最大管径为 2000mm 。具体施工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有关资料为准。

  (六)招标范围及内容: 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排污工程、绿化工程、照明路灯及交通设施工程。具体施工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有关资料为准。 _

  (七)质量及工期要求:质量等级为合格,工期为90个日历天

  (八)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二、报名条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同时招标项目施工现场配备的最基本的管理班子人员必须要有: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 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省外企业需提供一级注册建造师) 1人;安全员1人;质量检查员1人;施工员1人。

  以上人员要求为最低要求,各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条件和工程实际情况增加和增派相关专业人员。

  三、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的操作流程见惠州。具备上述报名条件的投标人可于2015年5月29日至2015年6月4日按以上操作规程进行本工程的投标报名。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云

  电话:010-57734189

  手机:13717763792

  传真:010-52283967(自动)

  QQ:920155220(加时注明公司名称)

  邮箱:liyun@toobiao.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