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照明 > 正文

道路照明招标公告(20150421)

2015-04-21 作者:道路照明频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金水路西延工程照明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水路西延工程已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郑发改城市【2014】16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城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城建集团融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照明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嵩山北路-金水路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不包含灯具灯杆采购,包含箱变和电缆的采购)

  2.3项目规模:本工程为金水路西延工程的一部分,东起金水路、西至西站东街,全长2.375公里。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的法人机构,须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企业资质必须在省级及以上建设网站中检索到);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012年1月1日以来,企业承接过类似的照明工程(以施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必须在中国建造师网站上检索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凡外地市进郑建筑企业参加建设工程招投标报名时,应到郑州市建设行政部门办理企业资质、人员证书认证备案手续,并领取《外地建筑业企业在郑经营信用登记证》后参加建设工程投标报名。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4月21日至2015年4月27日17时00分,登录“郑州建设信息网(http://www.zzjs.com.cn)”,凭企业身份认证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网上投标报名办法详见《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网上投标报名有关事宜的通知》。)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登录“郑州建设信(http://www.zzjs.com.cn)”,凭企业身份认证锁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地点为郑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郑州市淮河西路39号)。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郑州市财政局、郑州市建设信息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城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哲、李冰心

  电话:0371-63376312

  代理机构: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阳、王震宇

  电话:0371-5505623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