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照明 > 正文

道路照明招标公告(20150407)

2015-04-07 作者:道路照明频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2015年双华路、新江路、文化北大街道路亮化工程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5年双华路、新江路、文化北大街道路亮化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齐齐哈尔市市政工程建设指挥部,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2015年双华路、新江路、文化北大街道路亮化工程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总投资:470万元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

  3.1本次招标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主要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

  5、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的获取

  5.1在齐齐哈尔建设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开标当日收取。

  6、报名方式

  6.1本工程取消报名,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可按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6.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本企业锁在网进行登记。

  6.3投标保证金的递交详见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4月30日上午9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标人须先注册为会员并获取了电子钥匙后才能下载详细资料,详情咨询相关负责人。

  联系人:王浩、张艳雪

  手机:13331097873

  电话:010-52041343/52041342

  传真:010-52041342

  邮箱:13331097873@163.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