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见光不见灯 链式投光灯GT850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9 作者:梁广全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链式投光灯作为柱面装饰照明的一种改进,可以安装在任何墙面上,尤其是安装在弧形面上或柱面上更能体现节约空间,既达到美化的效果又尽量减低影响整体建筑风格感受的特点。

  亮化效果

  我们以柱面安装为例,传统的投光灯安装在柱子的前面,柱子的正面被照亮,而柱子的侧面显然已经亮度不够了,而背面更是光线照不到的阴影面。我们将此款产品和传统的产品同时安装在一个直径为40cm的柱面的底部,在距离底部1m的高的位置沿柱面均匀的设定10个点,对这10个点的照度进行测定,测量的数据参考下表,我们从测量出来的这10个数据,发现这款产品照度的均匀性非常的好,更能立体体现柱面亮化效果,而传统的投光灯对整个柱面照度的均匀性就相差很多了。

数据来源:佛山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同时这款产品的光源隐藏在灯具的内部,这就让这款产品的遮光角变得较大了。一般来说投光灯发出的光都比较强,如果直接照射到人的眼睛,会使人有不舒服的感觉,时间长了甚至会对人的眼睛造成伤害。链式投光灯的遮光角较普通设计的投光灯大很多,因此,能非常好的对人的眼睛进行保护,既达到建筑立体美化的效果,同时减少光线对人体视觉的无意伤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