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见光不见灯 链式投光灯GT850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9 作者:梁广全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链式投光灯作为柱面装饰照明的一种改进,可以安装在任何墙面上,尤其是安装在弧形面上或柱面上更能体现节约空间,既达到美化的效果又尽量减低影响整体建筑风格感受的特点。

  安装方式

  安装方式上采用紧固支撑式安装,通过每个模组上下两个内置螺杆内伸顶住柱面使整个链式结构被撑实而实现灯具的紧固,无需破坏柱面就可以实现安装。其角度的调节,通过调节灯具内上下螺杆A,B的伸缩差实现对光束入射角的微调。 和传统的壁装灯具相比,链式投光灯的外形和柱面可以更好的融合,便于隐藏,这样就不需要像传统的投光灯那样需要在墙壁或柱子的前面专门留出安装的地方。

  模块化组合,可根据需要增减模组数量,可以适合不同尺寸的柱面或弧形立面。安装形式可以是半闭环型,也可以是全闭环型。

  对于直径超过70cm的大尺寸柱面设计了专用的抱装安装件,如下图所示,安装件抱装完毕后,将组合好的灯具直接挂装上去即可,减少了现场安装难度和工作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