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评测:大功率电源市场格局已定 产品是否回归初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款大功率电源作为灯具的核心部件,被要求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作为上游供应商和下游生产商来说,都对大功率电源的品质抱有极大的关注。得益于云星电子的支持,我们对几款国内市场常见的大功率电源品牌产品进行了对比评测,希望能为行业从业者提供部分参考。

  结构防护检查

  根据每款样品的不同标称IP值,测试中依据相应防水防尘标准,四款样品测得结果均为无进尘、无进水,符合标称。

  EMC测析

  传导测试

  此次样品功率大于25W,根据国际标准EN55015相关标准进行测试。从最大限度降低传导干扰强度的角度来看,英飞特样品设计方案最优。

  辐射测试

  此次样品功率大于25W,根据国际标准EN55015相关标准进行测试。从最大限度降低辐射干扰强度的角度来看,派锐的设计方案最优,中孚电源样品不符合标准规定

  小结:户外大功率电源往往在安全性和可靠性上提出更高要求,当然在这里,基于时间和操作考虑,我们主要进行了安全性测试,从测试结果来看,选取的样品参数实验室表现基本与标称相符,在转换效率和功率因数上,部分样品实测值与标称值有些出入,但都符合相关标准。可见在产品指标上基本无太大差别,但是部分样品存在安全性隐患,值得注意。

  如今电源市场集中度越来越高,对高品质产品要求也越来越高,电源企业不光要在产品结构设计下功夫,在用料等方面也必须坚持高品质的原则。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