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评测:大功率电源市场格局已定 产品是否回归初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款大功率电源作为灯具的核心部件,被要求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作为上游供应商和下游生产商来说,都对大功率电源的品质抱有极大的关注。得益于云星电子的支持,我们对几款国内市场常见的大功率电源品牌产品进行了对比评测,希望能为行业从业者提供部分参考。

  2016年整个LED大功率电源市场的格局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在产业链其他产品纷纷涨价的背景下,大功率电源产品价格却连连“跳水”,逐步形成了上下层次分明的竞争格局。在这一年,上市、退市、转型的企业不胜枚举,产品的口碑也各有好坏。

  一款大功率电源作为灯具的核心部件,被要求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作为上游供应商和下游生产商来说,都对大功率电源的品质抱有极大的关注。

  得益于云星电子的支持,我们对几款国内市场常见的大功率电源品牌产品进行了对比评测,希望能为行业从业者提供部分参考。

  这四款品牌产品分别为明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明纬”)、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英飞特”)、天长市派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派锐”)、深圳市中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孚”),同时我们也邀请深圳立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检测。

  以下为报告正文部分:

  此次选取品牌涵盖国内市场“第一集团”和“第二集团”,具备一定参考意义,下面我们将就恒流精度、结构防护和EMC等方面进行对比评估。

  先来看看样品基本信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