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米兰设计周上那些百看不厌的LED照明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25 作者: 来源:新兴产业智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过了法兰克福展,不要紧,还有米兰设计周。这个家居圈的“狂欢”,吸引了全球家居业的目光,从家具到厨房再到灯饰,米兰这个“圣地”光环依旧。而在米兰,没有一盏灯只是摆设,没有一盏灯是敷衍的,我们看到的不是灯,而是艺术,是生活。


  2、品牌:WrongLondon

  灯:铝制桌灯、木制吊灯、灯罩、月球花纹灯

  WrongLondon是不久前由WrongforHAY发展出来的专做灯具的品牌,他们在米兰设计周发布了4件新品作为该品牌的第一个系列,依然采取与设计或品牌合作的方式,使用的场合和特征差异非常大。

  

  法国设计师PierreCharpin设计了一组铝制桌灯,可以转动灯头,根据周围光线环境的变化而变化,打开6小时候可以自动关闭。

  

  荷兰设计师JohanvanHengel则开发了圆锥形的木制吊灯,经过染色上漆的橡木保留了细密的纹路,形态简单很耐看。

  

  

  与荷兰纺织品牌Vlisco合作,则使用了它的两款织物制作灯罩,带有一些民族特色。

  

  而与DrumShade则用大理石材料制作有月球花纹的灯。

  3、品牌:Nike

  灯具:巨型落地灯、LyndseyAdelman的照明装置

  

  本次米兰设计周上,运动品牌Nike也来了,它上面所用的灯也值得玩味。意大利Zaven创意工作室的创始人EnricaCavarzan和MarcoZavagno设计了一组巨型落地灯,灵感源自人类机体,漫射器采用的材质是Nike几年前研发的专利技术Flyknit,据说该装置正是受到了运动员运动时美感与张力的启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