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鸿利智汇新款高光效COB,演绎商照的最佳光效性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1 作者:鸿利智汇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鸿利智汇针对高光效商业照明市场,宣布推出新一代高光效COB LMH系列产品, 光效高达162lm/W。光效提升的关键在于这款产品采用了领先独特的COB增光围堰工艺,结合COB沉粉技术,从而大幅度提升LED出光率和提高产品的可靠性。

  近日,鸿利智汇针对高光效商业照明市场,宣布推出新一代高光效COB LMH系列产品, 光效高达162lm/W。光效提升的关键在于这款产品采用了领先独特的COB增光围堰工艺,结合COB沉粉技术,从而大幅度提升LED出光率和提高产品的可靠性。

  COB增光围堰工艺

  鸿利智汇通过Light tools光学仿真,发现缩短光线在荧光胶体的传播距离,可减少出光损失;结合COB围堰工艺,设计出开口倾斜角度的增光型围堰白墙结构,从而大幅度提升LED出光率。

  COB荧光粉沉降技术

  此外,鸿利智汇通过对荧光粉沉降技术的深入研究和实验证明,采用荧光粉下沉技术可有效降低胶体温度,提高产品可靠性。目前鸿利智汇的COB沉粉工艺已实现自动化批量生产。

  沉降工艺

  正常点胶工艺

  沉降工艺产品胶面温度(170.2 ℃)

  正常点胶工艺产品胶面温度(235.1 ℃)

  下图是COB LMH04的光电测试数据,在输出电流1080mA,输出功率36W,色温3000K条件下,光效可达到162lm/W。此测试数据是在苛刻的高温环境下进行的,光效的稳定性更值得信赖。

  鸿利智汇高光效COB LMH系列产品的尺寸和发光面积与现有主推的COB LM 系列产品一致,产品型号包括LMH02\LMH03\LMH04,主推显色指数80&90,提供从3W~55W不同功率选择,能满足射灯、PAR灯、导轨灯、筒灯等应用需求,给客户在高光效商照应用领域上提供了更佳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光效无疑是选择LED灯珠最重要的指标之一,鸿利智汇相关技术负责人还建议,除了追求产品的高光效,客户还应以自身灯具产品所需整灯的流明值作为参考,从而选择匹配的高性价比方案。

  鸿利智汇一直致力于产品的性能提升,公司现有的COB LM全系列产品(Ra80&Ra95)均已取得LM-80 10000小时测试报告,产品的可靠性和流明维持率在同行处于领先地位。基于COB LM系列卓越的光效和光品质,以及优异的可靠性等性能, 公司开发出了三个性能等级产品:分别为高性价比档 LML系列,标准档LM系列,高光效档LMH系列,方便客户快速地根据市场定位选择合适的LED光源,从而帮助客户端实现产品性能和性价比的最大化。

  2017年鸿利智汇在COB产品的升级换代中取得多次突破,在技术和性能上均走在同行的前列。后续,公司将会持续地为市场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在商业照明领域中继续演绎卓越的光效和光品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