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养兵千日用之一时 应急电源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0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细分市场被不断挖掘,目前已经有企业将LED驱动电源,应急电源两者合二为一,同时加入了调光功能,并且提供系统的定制化方案,平时可以当成一款普通的LED驱动电源使用,而断电后,又可充当应急电源的角色。

  EMC测试

  传导测试


  辐射

  此次样品功率大于25W,按照IEC/EN 55015标准的要求进行测试,测试结果满足标准要求。从测试数据来看,这款样品在电路设计上面还是下了功夫的。

  结语

  从测试结果来看,这款样品在各方面表现相对不错,在工矿、石化、隧道、广场等场所,能够在断电之后保证基本的光照需求与光照时间,确保人员安全离开。设计上采用了可调光的方式控制电源的输出功率,也让产品可以适应更加广泛的应用场景。

  驱动+应急+调光,能够满足照明与应急的双重功能,相比于普通的LED驱动电源,这可以说是一个亮点。而特色的定制化服务,则是这款样品的另一大亮点。同时,采用了具有兼容性的接线口,使产品能够兼容更多,满足更多场景的光照要求。系统的定制化方案,让产品与众不同,对于目前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无疑有着更多的优势。

  特别鸣谢:深圳市立讯产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LCS)

  深圳市立讯产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LCS)成立于2004年,是我国首批开创民族第三方检测、认证专业服务型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在国内拥有深圳立讯总公司、深圳立讯东莞分公司、深圳立讯中山办事处。拥有员工总人数350人;毗邻宝安碧海湾高尔夫球场,实验室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是国内较早专门从事Safety安规、EMC电磁兼容、RF无线通讯、Physical & Chemical检测、测试、技术咨询与认证服务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专业提供国内外各类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可为信息技术类,音视频类,家电类,灯具类,电动工具类,汽车电子,无线设备等产品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严格按照实验室认可体系规范ISO/IEC Guide 65和ISO17025 的要求进行实际运作,严格保守客户的商业秘密,恪守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测量准则,经过10年市场化运作、专业化服务,检测数据具有较高的国际公信力,检测报告得到包括欧美、亚洲、日本等很多国家和地区的认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