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养兵千日用之一时 应急电源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0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细分市场被不断挖掘,目前已经有企业将LED驱动电源,应急电源两者合二为一,同时加入了调光功能,并且提供系统的定制化方案,平时可以当成一款普通的LED驱动电源使用,而断电后,又可充当应急电源的角色。

  试验条件

  环境条件除另有规定外,本测试中各项试验均在以下大气条件下进行:

  a) 温度:20℃±5℃;

  b) 相对湿度:不大于 75%;

  c)大气压力:86KPa~106KP。

  基础参数

  详细的测试参数如下:

  在标称最低和最高电压下,输出最大电流为2.69A,符合样品标称的高精度恒流输出正负3%。

  通过实测对比可以发现,样品的功率浮动在0.8%-4.3%之间,符合照明产品功率浮动小于5%的标准要求。

  这款电源为定制化产品,按照客户的要求提供功率进行量身定制,采用了驱动+应急+调光三合一模式,与目前市面上的普通LED驱动电源有较大区别,同时也和一般的应急电源有很大不同。作为应用于工矿、广场等场景的产品,除了能满足照明功能之外,这款电源还具备了同功率的应急照明功能,保证断电之后继续保持保持工作,保证人员安全撤离。

  功率因数是衡量电气设备效率高低的一个系数,样品的实测功率因素保持在0.95以上,说明产品的效率保持着一个较高的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