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养兵千日用之一时 应急电源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0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细分市场被不断挖掘,目前已经有企业将LED驱动电源,应急电源两者合二为一,同时加入了调光功能,并且提供系统的定制化方案,平时可以当成一款普通的LED驱动电源使用,而断电后,又可充当应急电源的角色。

  安规拆检

  安规是电气产品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产品需要为使用者提供的最基本保障。从测试结果来看,样品符合产品使用的基本要求,能够保障使用者的基本人身安全。

  当然,应急电源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属于消防安全的范畴,但限于实验室的测试设备等原因,这一部分无法进行测试,只在照明范畴内的安规要求下进行测试。

  容量和放电时间

  0.7A,12.6V 恒压恒流充电至电流为 50mA,搁置 10min 后,以 3A 放电至 9.6V,循环6次

  样品的电池容量为4268.5 mAh,与标称的4300mAh相当接近。而下表则是放电时间的详细测试内容:

  从多次的循环测试可以看出,样品的放电时间,大约在1小时25-26分之间,这个放电时间,基本能够满足断电后的应急使用时长。同样,放电时间,也是根据需求量身定制,根据具体的使用场景来设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