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勤上光电“耀耀”智慧灯唤醒市场 点亮“智慧之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1-10 作者: 来源:科技传媒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诸多新奇又实用的功能给“耀耀”赋予了浓厚的OL色彩勤上光电宣布走进智慧家居照明领域已经风风雨雨传了一年多,最近在京东首发的全新智慧灯“耀耀”虽说并未完全体现出勤上光电的实力,但是小小的一盏灯集聚了美容、助眠、驱蚊、植物照明等“奇葩”功能,仍引来了不小的波动。

  诸多新奇又实用的功能给“耀耀”赋予了浓厚的OL色彩

  勤上光电宣布走进智慧家居照明领域已经风风雨雨传了一年多,最近在京东首发的全新智慧灯“耀耀”虽说并未完全体现出勤上光电的实力,但是小小的一盏灯集聚了美容、助眠、驱蚊、植物照明等“奇葩”功能,仍引来了不小的波动。

  笔者发现,人们在谈论“耀耀”时,已不再提“LED照明”、“LED智能灯”等这样的词汇,消费者的注意力被“智慧”一词牢牢地吸引了。换言之,LED照明灯具的无限可能已经为消费市场所注意。

  拿“耀耀”来说,这款凝聚了勤上光电近10项技术专利的产品给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光”的快捷玩法。美容玩家用来抗衰老、抗氧化,修复皮肤,去掉黯哑、痘痘,改善焦虑;失眠玩家利用助眠功能快速进入“熟睡模式”;小清新玩家借用特定光谱的植物照明功能亲手培育出更好的家居绿植;科技范玩家当然也少不了体验手机APP远程控制的巧妙智慧,享受支配光的自由。除此之外,据了解这是勤上智慧灯系列中体积最小、最便携的产品之一,Micro USB的接口方便办公使用。

  如此看来,此次勤上光电选在双十一之前发布智慧灯“耀耀”实属别有用意。正如此前勤上光电相关负责人所说的:“当市场讨论的关键词不再是LED时,说明LED照明的普及已成功进入下一阶段。而当市场开始讨论‘智慧照明’之时,就是勤上光电大举进入智慧家居照明的时候。”

  事实上,LED照明普及的历程之所以坎坷而艰辛,在笔者看来很大的一个原因便是与市场需求脱轨。随着人们工作生活场景的不断拓展延伸,LED照明需要做到的是融入消费者生活的每一个场景细节中,让无处不在的新一代光源改变他们的生活。在此基础上,智慧照明、智慧家居才有的放矢,而“耀耀”挑动的正是这根市场神经,它唤起了人们对“智慧之光”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