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索尼无线照明扬声器将智能灯泡和无线音箱合为一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22 作者: 来源:腾讯网数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许多公司在CES上展示的产品,其实只是一种概念设计,有时并不会转化为实际的产品。比如索尼在去年的CES上展出了一款名为Symphonic Light的无线照明扬声器,这款产品将智能灯泡和无线音箱合二为一,并且设计风格也非常现代。

  许多公司在CES上展示的产品,其实只是一种概念设计,有时并不会转化为实际的产品。比如索尼在去年的CES上展出了一款名为Symphonic Light的无线照明扬声器,这款产品将智能灯泡和无线音箱合二为一,并且设计风格也非常现代。

  好消息是,日前索尼已经正式宣布这款Symphonic Light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在美国市场开售,并且名字被证实命名为Glass Sound Speaker。不过这款产品在美国上市之前,将在下个月率先在日本本土发售。

  这款原名为Symphonic Light,现在名为Glass Sound Speaker无线照明扬声器,采用了索尼独有的垂直驱动系统,相比传统的音响,Symphonic Light可以通过吊灯玻璃内部的发生单元从头顶将音乐360度播放出去,效果不会让人失望。

  

  除了吊灯安装方式,也可以将Symphonic Light放在桌子上,将它接入家庭网络,还可以作为手机、电脑、电视的播放音响,同时还可以将多个灯光音响联动使用,组成一套家庭照明音响系统。

  

  不过这么漂亮的产品,价格当然也不会便宜,Symphonic Light的售价大约为7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180元),对于同类产品来说,的确非常昂贵。至于是否值得,就看大家各自的需求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