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米二代Yeelight LED智能灯发布 售价仅一代四分之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08 作者: 来源:快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记得之前小米推出的智能家居产品Yeelight智能灯吗?现在它的第二代产品出现了。相比一代产品249元的“高价”来说,今天发布的Yeelight LED智能灯价格要亲民不少,仅为59元,依然支持亮度调节,但1600万色调节没了。

  记得之前小米推出的智能家居产品Yeelight智能灯吗?现在它的第二代产品出现了。

  相比一代产品249元的“高价”来说,今天发布的Yeelight LED智能灯价格要亲民不少,仅为59元,依然支持亮度调节,但1600万色调节没了。

  此外,和一代产品不同的是,二代Yeelight LED灯不仅支持小米路由器。还支持其它路由器产品,通过小米智能家庭APP即可进行控制。

  该智能灯将于12月12日在小米网发售,目前详细规格还没有公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