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Osram推出新款红外LED 光输出功率提升2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3-2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 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凭借著通常可达650 mW 的光输出,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Golden Dragon SFH 4232A成为目前功率最高的红外线LED。在电流为1A 时,这种高功率的元件效率超过39%。也因此,这种红外线LED可以作为可靠的监督监视系统之基础,并且有助于降低系统成本。这有益于产业加工与生产的一般应用,及以照相机为基础的监视应用。

  凭借著通常可达650 mW 的光输出,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Golden Dragon SFH 4232A成为目前功率最高的红外线LED。在电流为1A 时,这种高功率的元件效率超过39%。也因此,这种红外线LED可以作为可靠的监督监视系统之基础,并且有助于降低系统成本。这有益于产业加工与生产的一般应用,及以照相机为基础的监视应用。

  十字路、公共汽车站、停车场以及其他公共区域,都需要高效能的监视系统。若以经得起千锤百鍊的表面黏着技术(SMT)设计的红外线Golden Dragon SFH 4232A为基础,则可生产出具备成本效益的系统。这种封装包含最新一代的高功率薄膜芯片,可发射出波长850 nm 的红外光。这种 ILED 的光束角为+/- 60°,在操作电流1A 时通常可达成650 mW 的光学输出。与前一代输出功率为530 mW 模式相比,等于提升了20%以上。辐射强度,或者说是固定角度内的光输出,是210 mW/sr。之所以能达成更高的光学输出,全要归功于芯片取光效率的提升。

  1 mm2 的芯片最适用于最高2 A 的电流,因此红外线 Golden Dragon 最适用于红外线照明,比方说保全应用系统的需求。由于输出效率提高了,同样的芯片表面可以产生更多光线,达成特定亮度所需用的元件可以减少,而系统成本也因此下降。如果用到像过去一样多的元件,红外线发光组件将会更为明亮。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的产业红外线元件产品市场主管 Jörg Heerlein 博士,大致摘要说明新红外线LED的优点如下:“我们的客户获得尺寸一样、但输出功率更高且经得起考验的产品,也能因为他们特定的应用产品系统成本下降而获益。”

  红外线Golden Dragon SFH 4232A的技术资料:

  

  

  图片来源:欧司朗

  Golden Dragon SFH 4232A 采用安全可靠的封装设计,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效的红外线发射器。

  

  凭借著在最高电流2A时的高光学输出,红外线Golden Dragon SFH 4232A最适合用在一般安全应用,如交通监视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